磨骨瘦脸的后遗症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18:32

  每个人都有一颗爱美的心,更何况是女人,没有人不喜欢自己美美的,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是美丽的,有的人天生美有的人是后天的努力达到的,其实需要要稍稍改变脸型,就会给我们的样貌带来很巨大的变化,所以许多爱美人士都想做磨骨瘦脸,磨骨瘦脸手术可以说是目前彻底改变人脸型不够美观问题的有效方式,那么,磨骨整形有什么后遗症?



  首先,磨骨手术存在两大风险;一是麻醉意外,二是术后出血水肿阻塞呼吸道造成窒息。磨骨手术通常是采用气管插管的手段麻醉。由于置有麻醉管道,气管就被完全遮挡了起来,这种状态下,血液很难倒灌进气管。针对术中的出血,要用吸引器及时吸引,彻底止血。只要操作规范,完全可以避免血液经喉部进入气管导致窒息死亡。

  磨骨瘦脸手术后遗症:血肿:术后出血可导致血肿。需清创处理积血,并再次彻底止血。感染:是外科手术共同面临的问题。轻度感染需加强抗生素治疗,中度感染需清创引流。出血:面部动脉或静脉出血是术中较危险的并发症,需立即结扎止血。下颌骨升支骨折:这是严重的并发症,需按骨折处理,加以固定。下颌畸形:下颌缘不齐或下颌缘中部继发成角畸形,严重时可进行二期手术矫正。

  较后,磨骨手术安全性和手术的规范性有很大的关系,建议做磨骨手术的患者到正规医院进行,毕竟这类医院在设备和医护人员方面会比较齐全,找有经验的专家进行手术。

  相关 :让你轻松变网红脸、混血脸    吸脂瘦脸,明星般俏丽面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