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给你介绍:切眉提眉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17:19

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的重要性,现在眉的整体美感已不明显重要了,但却是面部不可缺少的要素,一个完美的女人,美丽的眼睛和漂亮、和谐的眉毛二者缺一不可,下面就来介绍下切眉提眉术是什么?


 

由于年龄的增长渐渐眉毛下垂成八字眉,或纹眉术后导致的眉形欠佳,蓝眉坏眉等,使得面部五官不和谐及生动。既往应用激光或治疗仪洗眉,既不能彻底改善,又可能留下增生性的疤痕。现采用切眉提眉手术治疗改善眉形,可起到意想不到的美容效果。

 

1、该方法简单,但要求术者对各种眉形有充分的认识及按照美学标准进行设计,术前要和求美者有良好的沟通,方能得到一个理想的眉形。

 

2、术后局部不要沾水,如有缝线5天拆线。

 

3、术后可能出现的并发症:a眉形不理想,这与术者的审美及术前设计有关。必要时可在3-6后进行再修整。b疤痕增生的可能。术种操作不细致,缝线过粗,术后感染都有疤痕增生的可能。出现这种情况可外用抗疤痕药治疗,必要时术后半年才能做疤痕切除术,可得到较好的效果。

 

由此看来眉毛对个人来说是多么的重要,眉毛的稀疏、高低、形状都会改变一个人的精神面貌甚至长相也会有所变化,都说每一片树叶都不同,人的长相也是同样,我们只是让它变得更美丽而已,要想去做切眉提眉术的同学记得去正规的医院去做哦,保证手术的安全性和手术的效果。


阅读:提眉术,完美眉型原来就怎么简单         提眉术的禁忌症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