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摆脱圆脸,方脸,国字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4 00:06

  小脸是很多人爱的,但又可惜的是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天生是小脸蛋,相反的很多人都是圆脸,国字脸,先天的国字脸使其在这个社会显得格格不入,从而影响生活和工作,并在其心中造成极大的影响,因此,很多人通过改脸型来让自己的脸更精致。



  改脸型手术也分成骨胳手术与软组织手术。而骨胳是脸形的基础,所以骨架整形是所有手术方法中效果较好较明显的,甚至可以“变脸”。虽然软组织是脸形的外表,也是重要神经与血管组织经过的地方;但是软组织整形效果比较不明显,可以用来改善外观,却不容易有变脸的效果。

  方脸型改善的方法:

  一、打[瘦脸除皱]。打[瘦脸除皱]就是在求美者的咬肌两侧,注入适量的除皱瘦型素针剂,通过干扰神经递质的释放,从而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咬肌收缩变小,达到瘦脸的效果。打[瘦脸除皱]一般适用于咬肌发达而引起的方脸。

  二、下颌角整形。下颌角整形就是通过磨骨或者是截骨的方式,对求美者的脸型轮廓进行改善的一种方法,可以达到持久的改脸型效果,手术的切口一般位于口腔内侧,术后不会看到手术痕迹。下颌角整形适用于下颌角宽大而引起的方脸。

  三、面部吸脂面部吸脂就是先在求美者的面部隐蔽部位做一个微小切口,注入麻醉肿胀液,然后利用先进的吸脂仪器,将吸脂插曲如切口内,对求美者脸部多余的脂肪进行抽吸,有效减少求美者脸部的脂肪细胞数量,从而达到把方脸改成瓜子脸的效果。面部吸脂主要适用于因面部脂肪堆积而造成脸比较方的求美者。

  较后,改脸型这主要是针对脸型不美观的原因来分别进行的,对不同的问题要采取不同的解决方法,下颌骨整形、颧骨整形可以从正面、侧面多方位改善骨架造成的大脸问题,而对于纯粹咬肌肥厚造成的大脸,则可通过注射特定药物来完成,脂肪肥厚型大脸则可选择颊脂肪垫去除手术和面部吸脂来改善,这是其他方法所不能完成的

  相关 :适合大学生的瘦脸方法    下颌角肥大粗壮如何矫正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