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睾睾丸固定术是怎么形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20:35

动手术隐睾进入阴囊叫做睾丸固定术或睾丸固定术。手术通常是在婴儿18个月大时 的。脚注1在大多数情况下,儿童外科医生或治疗儿童泌尿问题的专家(儿童泌尿科医生)会进行手术。睾丸固定术也可能对年龄较大的男孩实施,很少对睾丸不洁的青少年和成年男子实施。隐睾的睾丸固定术是怎么形成的?

 

         


根据睾丸的位置,在阴囊上开一两个小切口腹股沟,或腹部,以允许外科医生到达睾丸并将其移动到阴囊。有时另一种手术方法叫做腹腔镜检查当睾丸位于高处时,用来移动不受欢迎的睾丸腹股沟管或者在腹部。在两种类型的睾丸固定术中,全身麻醉使用。

 

通常需要要一次手术。但是在睾丸位于腹部的一些情况下,睾丸固定术可能需要两次单独的手术,间隔几个月进行。

 

睾丸固定术可以作为一种门诊程序如果它不复杂。有时一个孩子需要短暂的住院时间。位于阴囊正上方的睾丸和腹股沟管较低的睾丸的手术通常比位于管内或腹部较高的睾丸简单得多。手术后至少两周内,男孩应该避免游戏、运动、粗野的玩耍、骑自行车以及其他有生殖器受伤危险的活动。

 

医生通常会在手术后23个月内做一次随访检查。睾丸固定术的目的是将一个未被玷污的睾丸置于阴囊中的正常位置。将未降睾丸放置在阴囊中可能有助于防止不毛并且可以降低以下风险睾丸癌。手术可以增强男孩的自尊。一个空的或部分空的阴囊会让一个男孩对自己和他的身体感觉不好,尤其是在青少年时期。

 

通常睾丸固定的结果是好的,睾丸被转移到阴囊中。但是成功率因手术时睾丸的位置而异。总的来说,这种治疗在几乎所有需要它的男性身上都很有效。睾丸固定术被认为是一种安全可靠的手术,风险相对较小。较好选择一名外科医生和医院工作人员,他们在这个程序和儿童的特殊需要方面受过培训并有经验。

 

一些医生 睾丸活组织检查在睾丸切除术中,如果未降睾丸在腹部,或者如果孩子有生殖器缺陷,例如尿道下裂,或遗传障碍。在这项测试中,从睾丸中取出一小块组织样本,然后进行检查。

 

这些信息并不能取代医生的建议。在你不了解的情况下只能供以参考数据,如若要做这个手术的您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去做,根据医院结合你的情况,设定的方案,做出手术判定,说话注意保养,呆狐祝愿你早日康复。



    阅读:治疗隐睾的几种常见方法          睾丸固定术后要注意这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