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电波拉皮除皱让你更显年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09:38

女性脸上常见的皱纹有鱼尾纹、法令纹、抬头纹等,各种各样的皱纹都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烦恼,让人看着比实际年龄老了好几岁。人人都爱美,都想保持年轻的肌肤,而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越来越多,越来越深,可以通过电波拉皮祛皱技术来解决皱纹,那么电波拉皮祛皱多少钱?




电波拉皮除皱原理,它是通过电波高频进入皮下组织使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能,当温度达到摄氏六十八至七十二度零介点,胶原质产生立即性收缩的同时,刺激真皮层分泌更多的新的胶原蛋白。  


电波拉皮祛皱多少钱?它不是固定的,因为受以下因素的影响:除皱的部位,电波拉皮根据所需要手术的部位不同,分为眼部除皱、额颈部除皱、面颊除皱,可分别除去眉间皱纹、上下眼睑松弛皮肤、额部皱纹、面颊部皱纹,不同的部位电波拉皮的价格自然不一样。不同部位的皱纹,面积不一样,消除皱纹的难易度也不一样,当然电波拉皮要多少钱也就不一样了。  除皱的范围,局部电波拉皮价格就比全面部电波拉皮的价格要便宜一些。有些人的皱纹范围大一些,有些的皱纹范围小一些,治疗起来多少钱当然也就不一样了。  


跟皱纹的深浅,去除浅淡的皱纹比深度的皱纹价格便宜。皱纹深一些,皱纹浅一些,治疗起来是不一样的,所以电波拉皮要多少钱与皱纹深浅有很大关系的。  


电波拉皮祛皱多少钱除了与以下因素有关外,还与仪器设备、医生技术、选择医院有关。电波拉皮是高科技的嫩肤技术,对设备依赖很高,设备直接影响效果,因此不同的设备,费用自然不同。无论是分析皱纹,还是控制电波拉皮,都需要非常高超的技术,不同的医生,水平不同,效果也不同,费用自然也就有区别。


相关 :面部整形的重点:面部填充           整形美容常识你知道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