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眉修复手术有哪些好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19:30

眉毛与额,眼及脸型的配合,对整个面部的美观有着极大的影响。俗话说“眉目传情”,可见眉在人面部的重要性。许多爱美人士因为眉部的长得难看而苦恼,所以很多爱美人士都去选择做眉部整形,那么缺眉修复手术有哪些好处呢?


 

        


专家介绍;缺眉修复是因外伤或其他原因导致眉毛有损伤,通过植皮的方法取头皮补在缺损处、或取枕后毛发补在眉毛缺损处进行种植的一种手术,使修复和种植眉毛更自然。

 

眉缺损分为部分或全部缺损,多为因深度烧伤,少数因波及眉部的皮肤病变如色素痣或毛细血管瘤等切除后所致,也或为麻风病的局部表现。

 

眉有阻止汗水流入眼内的作用,并参与面部表情活动,体现人的容貌仪表和气质,故眉缺损对功能和外貌都有妨碍,需设法修复,以恢复正常状态。

 

眉的修复或修饰包括非手术方法和手术方法。非手术方法主要是炭笔描眉,具有简单,造型多变的优点,但不长久。手术方法包括纹绣法、植眉、头皮游离移植和头皮有蒂移植法。各种方法各具优缺点,应视具体情况适用。

 

眉毛对于人体来说,不只是人体结构的一个组成部分,也融入了社会和文化的因素,成为人的容貌仪表和气质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对眼睛的保护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眉缺损修复手术是一项非常精巧的手术,因此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与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是对自己的健康和美丽负责。在美的这条路上呆狐为你保驾护航。


  阅读:韩式半长期眉毛价格    眉部整形有哪些项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