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整形项目术语的详解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08:46

6.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技能是一种非剥脱性动力疗法,它提供非介入办法适应于不同的皮肤状况,安全有用,不会对皮肤有任何损坏。光子嫩肤的治疔一个阶段大约需求5-6次。每次医治大约需求十五至二十分钟,二次医治的间隔时间为十五至二十天。  



把医治分成数次的意图,是为在使皮肤得到逐步改进的一起,极大地下降付反响的危险。较重要的是该医治无须休息,每次医治完成后,您当即可以康复正常生活和作业。  


专家在此提示:光子嫩肤虽然便利有用, 但它必竟是一种医疗美容技能,除了具有一台质量精巧的光子嫩肤仪外,还必需具有必定医学美容临床经验的医生来操作。因而挑选一家专业医疗美容组织就诊是正确的挑选!  


彩光复合嫩肤是光子技能应用于美容的高峰,是光子嫩肤之后的新的技能。其原理是选用较有用的特定宽光谱(560~1200nm),更准确的穿透至皮肤的深层,挑选性效果于皮下色素或反常血管,分化色斑,闭合反常红血丝,祛除肌肤上的各种瑕疵,平衡油脂排泄,添加皮肤弹性。晶钻彩光复合嫩肤还能影响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全面改造肌肤的质地,美白嫩肤。  


医治规模:  

祛除斑点、色斑、血管红斑、色素胎记缩短血管、收细毛孔、改进色素不均匀,改进幼纹、脱毛、凹凸疤痕。  


7.光子脱毛  

光子实际上就是脉冲强光,这种光和一般的太阳光没有太大的差异,差别仅仅在于其强度非常大。  


挑选性光热技能和多脉冲长脉宽设置使光子能柔软的效果与毛囊,使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进行挑选性地损坏毛囊,从而到达长期性脱毛的效果。光子可以模仿激光的效果进行脱毛医治,因为光子的光源不像激光那样纯净,含有多种复合光,因而对皮肤的效果将是多方面的,所以更适合进行光子嫩肤医治,但脱毛的效果没有激光来得好。

相关 :七大整形项目术语的详解上   七大整形项目术语的详解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