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要怎么去预防增生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11:53

不管是在别人对你样貌的看法当中,还是在每个人对于自己外表的评判中,又或是在平时的人际交往中,大家都有着所谓的共同的审美,就是追求美好的事物。美丽动人的眼睛都想去拥有,天生就眼睛小的人就不能拥有美丽动人的眼睛了吗?当然不会,我们可以选择做开眼角手术,让我们告别小眼睛,拥有一双美丽动人的大眼睛。那么我去做开眼角手术后可能会出现增生问题,那么我们要怎么去预防增生呢?

 



预防增生便要注意相关护理:手术后刀口的痂不要过早地揭如果患者过早硬行揭痂会把尚停留在修复阶段表皮细胞带走甚至撕脱真皮组织并刺激伤口出现刺痒;术后恢复期避免阳光照射防止紫外线刺激形成色素沉着;术后恢复期注意饮食要多吃水果鸡蛋、瘦肉、肉皮等富含维生素CE以及人体必需氨基酸的食物这些食物能够促进血液循环改善表皮代谢功能切忌吃辣椒葱蒜等激性食物;

 

保持疤痕处的清洁卫生及时擦去汗液不要用手搔抓或用衣服摩擦疤痕或用水烫洗的方法止痒以免加剧局部刺激促使结缔组织炎性反应引起进一步刺痒;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眼睛。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开眼角手术恢复期间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术后2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好半卧位(把枕头垫高),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不适;


相关 :开眼角让你小眼变大眼   开内眼角打造迷人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