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开眼角需多久才能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11:46

美丽动人的眼睛都想去拥有,天生就是眼睛小的人就不能拥有美丽动人的眼睛了吗?其实我们能够感知到的,生活中存在许多事实,其中便有一个是:许多人并不是天生的水汪汪的大眼睛,但是他们可以通过埋线开眼角手术来改变自己的小眼睛。那么你们埋线开眼角需要多久才能恢复呢?

 



一般来说,在正常情况下,一个月左右就可以恢复好,但是具体时间也要看很多因素。开眼角恢复时间是与个人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的,一般的开眼角大约在7-10天左右就能完全消肿,一个月基本恢复自然,3-6个月的时间就完全恢复,极个别的人恢复时间长一些,较多一年时间。

 

开眼角术后7天左右可以拆线,拆线之前需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可以用棉签擦拭眼角分泌物或者涂抹抗生素软膏,防止引起伤口感染;拆线后1个月内可能出现瘢痕红肿、发硬,可以适当涂抹抑制瘢痕增生的药物,配合热敷、按摩;多数求美者术后瘢痕在2-3个月恢复到正常皮肤状态。开眼角手术一般情况下4天左右可以见人,10天左右可以消肿,3个月以后效果达到优等,如果是特殊体质的人恢复时间差别会有些大,疤痕体质的人相对来说会恢复的要慢一些。

 

若术后有痕迹通常也是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较长时间有的要一年完全恢复。因此做完开眼角手术后,医生都会建议求美者休息两三天。开眼角手术的范围也很小,要求的手术器械非常精细,手术技术非常高超,这样所有的切口都是和皮肤皱褶重叠,或者隐藏在眼角的凹陷的地方,因此可以说开眼角手术几乎不会留下痕迹。

 

以上介绍仅供参考,建议去做开眼角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眼睛是个很脆弱的地方,不能让手术有失败的风险,所以不能贪图便宜去一些没有资质的医院进行开眼角手术。


相关 :原来网红都是这样开眼角的   开眼角手术切口容易愈合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