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鼻矫正能维持多长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22:57

  鼻子在脸上占了一个很重要的位置,生活中我们会看到各种各样奇怪的鼻子,比如,朝天鼻,朝天鼻是东方人比较特殊的鼻畸形,西方人称之为短鼻子。整形专家说朝天鼻在外表正面观看可以看到整个鼻孔,也就是鼻子长度不够。从侧面观看则是鼻尖,鼻翼与上唇到鼻翼的角度过大,朝天鼻是一种特殊的鼻形,很多人通过整形美容的方式来矫正,那么,朝天鼻矫正能维持多久。



  朝天鼻是指鼻尖与嘴唇形成110以上的角度,鼻尖翘起,鼻孔朝上,鼻孔暴露较多,鼻梁短为典型特征。东方人占比例较多主要是鼻骨及鼻软骨发育不良的结果,朝天鼻的原因,基本上分为两类,包括原发性的朝天鼻,这是因为先天的因素或后天的软骨发育不良所造成;继发性的朝天鼻,通常是隆鼻手术后或鼻部外伤后组织的挛缩所造成的。

  朝天鼻矫正能维持多长时间,朝天鼻总的来说,朝天鼻矫正可以维持10到20年。虽然,对于绝大多数的患者来说,手术效果都能保持这么长时间,但是有部分患者比较粗心大意,后期护理很差,或者由于体质原因,或者造成了外部损伤,这些都会影响手术效果保持的时间的。

  做朝天鼻矫正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术后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能吃过于刺激的食物如辣椒,可乐等;修复术后两周不能化妆,需保持手术部位的清洁干净,这样才能保护伤口,使其快速恢复;朝天鼻修复术后7天内应避免手术区碰水,防止感染;在伤口愈合之前,不能进行剧烈运动,避免汗水流经伤口,引发感染;在医生的建议下服药,要经常与医生取得联系,在医生的指导下恢复。

  相关 :小翘鼻,你值得拥有    鼻尖成形术有哪些优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