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粘连修复术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3 20:32

凡阴茎皮肤与阴囊全部或部分发生附着,同时伴有勃起受限者,均应采取手术治疗。为避免对阴茎发育的影响,手术应尽量在青春发育前完成。生殖器整形手术让患者恢复正常的生殖器功能,因此是非常必要的。男性包茎包皮对男性健康有影响:

 


1、阻碍发育:包茎者,阴茎与龟头的发育常受限制,从外表看为小阴茎;

2、易得泌尿感染性疾病,由于包皮内尿垢等沉积物的作用,可引发包皮炎、龟头炎、尿道炎、尖锐湿疣、淋病等疾病。

 

 

阴茎粘连修复副作用有哪些


1、阻碍发育:包茎者,阴茎与龟头的发育常受限制,从外表看为小阴茎;

2、易得泌尿感染性疾病,由于包皮内尿垢等沉积物的作用,可引发包皮炎、龟头炎、尿道炎、尖锐湿疣、淋病等疾病。

 

阴茎粘连修复手术过程

 

1.切口:在阴茎与阴囊相连处横向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注意切口不宜过深,以免损伤囊内组织。

2.分离粘连:用小剪刀沿切缘向周围进行锐性分离直至阴茎可以伸直为止。

3.止血:对创面进行充分止血,以免术后血肿形成。

4.伤口缝合:用细丝线将横向切口改为纵向作间断缝合。

5.伤口包扎:伤口敷一层消毒凡士林油纱,外敷无菌纱布后适当加压包扎,以防出血及血肿。

 

阴茎粘连修复使用哪些设备?

 

1、做切口 在阴茎与阴囊相连处横向切开皮肤及皮下组织,一定要注意切口不宜过深,免得损伤囊内组织。

2、分离组织 用小剪刀沿切缘向周围进行锐性分离,直至阴茎可以伸直为止。

3、止血 对创面进行充分止血,免得手术后血肿形成。

4、缝合 较后用细丝线将横向切口改为纵向作间断缝合即可。

5、包扎 在创口的表面敷一层消毒凡士林油纱,外敷无菌纱布后适当加压包扎,以防出血及血肿。

 

手术后刚刚几天可能会有一点点的手术不适应,但是在手术恢复期内好好的护理,完美的效果将会展现在你的面前,让你做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切记需要做这个手术的人,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去做,确保手术的安全和你想要的效果。


阅读:你真的了解阴茎粘连修复术吗                  阴茎粘连修复术一定要注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