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眼圈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18:14

对于黑眼圈,很多人都有过,那么黑眼圈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呢?我们平时所谓“熊猫眼”就是我们的黑眼圈,大眼袋形象的称号,之所以会叫做“熊猫眼”,可而见之这个难看的黑眼圈给一个人的面部形象带来多么严重的影响。所以哪些拥有黑眼圈的人们,也在想办法去掉哪个黑眼圈。然而激光去黑眼圈就是一种很好方法。



黑眼圈出现是因为眼眶部位的眼皮颜色较暗所呈现的外观。它与眼皮本身的色素多寡、眼皮内的血管血流颜色、以及光线投射方向等因素有关。如若睡眠不足,夜生活频繁,吸烟喝酒,或饮食单调,缺乏营养,以及一些慢性疾病,都会影响血液循环,加速皮肤老化,导致眼睑松弛,皮下组织疏松,眼周围组织液体过多,出现下眼睑臃肿,眼袋形成,肿眼泡或眼睛黑白混浊,眼周围组织发黑,形成黑眼圈。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可以有效得避免眼袋和黑眼圈的形成,而当生活调理得不到改善时,有黑眼圈和眼袋的朋友就可以考虑去正规整形美容机构做激光去除黑眼圈术了。激光去黑眼圈需要多久激光去黑眼圈的原理是应用激光仪产生的高强度的光束,激光类型不同产生光线颜色不同。



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皮肤颜色不同吸收的激光也不同,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除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激光去除黑眼圈在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人会有针刺一样的感觉,但大多数人都能忍受,不需要使用麻醉药。用激光去黑眼圈的时间每次只要几分钟,较多不过十几分钟,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会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


相关 :搞清楚眼袋再说消除也不迟        安全有效的去除下眼袋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