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脸前走过的坎坷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22:03

  我们都不甘肥胖,却总瘦不下来,还找借口说“心事太多,瘦不了。”脸肥胖显得整个人都胖了好多,大家都知道胖脸容易,瘦脸就没那么简单了;想瘦脸吗,吸脂瘦脸是现在受人们青睐的一种瘦脸方式,你可以试试看哦!



  吸脂瘦脸;吸脂瘦脸是通过口内两侧小切口,取出位于面颊肌外侧咬肌的前缘,下颌支和颧弓两侧的两条扁长形的脂肪块,使原先的婴儿肥得到改善的一种手术。适合下面部过宽,颊部肥厚和某些特殊需要的人群。

  吸脂瘦脸因为采用口内切口,医生在手术过程中随时观察面部的情况,摘除适量的脂肪,不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过程无痛,出血少,恢复快,毋需住院,第二天即可正常工作。面部吸脂可以瘦脸的同时完成局部美化,修整、塑形、紧肤四大美丽目标同步实现,术后皮肤平滑,实现健康体态的自然美。

  面部吸脂的优点;面部吸脂手术采用局麻的方式,选择在耳后做微小切口,将多余脂肪吸出即可。手术时两侧切除的脂肪要等量,当然如术前两边脸就是一边大一边小,切除时就要具体对待。如果术前设计合理、手术操作规范、术后恢复好,此手术是没有太大危险的。短时间内即刻达到轻松瘦脸的效果。

  手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须治好后才能手术。眼周有炎症者暂缓手术,术前一天滴抗菌素眼药水,一日两次。看来想要变美真是一条坎坷路啊!

  相关 :咬肌肥大,用什么方式祛除    咬肌切除和[瘦脸除皱]怎么选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