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间段割双眼皮的合适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14:12

古代文学家在描叙一个美人时必定会仔细描写一个部位——眼睛。漂亮的眼睛是美女的一个重要的特征,而且别人在与你交谈时,一定会看着你的眼睛,那么眼睛漂亮与否就成了能否给别人一个好的第一印象的重中之重了,而对于现在双眼皮手术已经是很常见了。其实割双眼皮也是分时间的,那么哪个时间段是做手术的好时段呢?


 呆狐网


1、春秋季节

春秋季的气温比较宜人,夏季气温较高,伤口很容易滋生细菌,使伤口感染;冬季的气温又较低,不利于伤口的恢复,所以春秋季节做双眼皮效果会更好。 


2、假期

想要做双眼皮手术,是要给在时间上多注意,术后要留有恢复的时间。因为手术后眼睛的外观会比较肿胀,所以在这段时间应该在家里进行休息,避免过多的劳累延长恢复期。 


3、避开生理期和妊娠期

避开生理期是较重要的,生理期的女人无论从身体上还是心理上都是比较脆弱的,做手术容易造成伤口出血不止,而妊娠期做手术会影响胎儿健康。

 

      其实不管做任何事,都要有充足的准备,提前了解一些知识,因为不管任何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性,而手术的效果不仅限于医生和医院,我们术前术后一些准备及护理也是很重要的,对于一些手术也要看时间是否合适,身体是否合适才能进行相关手术,如果你还有其他疑问,随时都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


       相关 :割双眼皮你担心的那些事!  割双眼皮有什么样的要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