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延长种植牙的寿命?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2 16:592018/07/22 16:59
呆狐网

  很多牙齿缺失的朋友花了大价钱去做种植牙,种植牙相当于人类的第三口牙齿,可以帮人们解决很多问题。但是有人会问种植牙的寿命应该怎样去延长?有什么好的方法?



  其实种植牙就像买了一辆轿车,如果天天开山路,从不去保养,就算是高级豪车,也用不了多久。种植牙的使用时间,由牙医和患者共同决定种植牙除了跟医生的种植技术,种植体品牌有关,还跟患者的身体状况,对牙齿的维护,以及生活饮食习惯息息相关,而后面这些都是由患者来决定的。

  例如,有的人种牙后用种植牙咀嚼过硬的东西,可能会使种植牙的牙冠崩裂或损坏,这时就需要更换崩损的牙冠,还有人种牙后不注意保持口腔卫生,也会引发类似牙周病的种植体周围炎。定期复查保持口腔卫生可延长种植牙寿命一般来说,植入后的纯钛人工牙根一般很稳固不易出问题,但如果种植牙的牙冠保护不好则可能需要更换。如果周围真牙出现牙周炎、骨质吸收、外力碰撞等,缺失牙越来越多,周围牙槽骨萎缩得多,那么种植牙的使用寿命就越短。

  种植牙与真牙一样,需要使用正确的刷牙方法,我们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预防种植体周围炎症的发生。牙医是在患者使用基础上,尽量延长种植牙的使用时间,这就是为什么要求种植牙患者定时复诊的原因。简单来说,种植牙周围的牙越健康,使用寿命就长。只要做好口腔卫生并定期检查,人工植体能维持的时间就可以和真牙一样久。

  种植牙后需要我们好好的养护它,它的使用期限才会长久一点,牙齿的好坏看一个人的爱惜程度,你觉得这样的说法正确吗?

  相关 :种植牙竟然可以这么的神奇 为父母种植一口好牙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 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 (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 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 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