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脸型应采用不同的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13:46

每种手术的方法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每个人的脸型也都不一样,所以我们去做双眼皮手术时,要结合自己的自身情况与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给与的建议进行选择手术。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不同脸型的不同选择吧。

 



上睑臃肿对上睑臃肿者,需适当去除上睑皮肤2~3mm,彻底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睑板前的脂肪也可去除。适当去除眶隔脂肪,一般在眶隔的外侧开一小切口,挤出脂肪去除疝出的脂肪组织,医生主张不要把眶隔膜全部打开,以免过多的去除脂肪组织,使眶隔膜与提上睑肌黏连,造成上睑凹陷,或形成三眼皮。如果眶隔脂肪脱垂,可将铺于睑板上的眶隔筋膜向上复位至睑板上缘,然后再以双眼皮缝合法缝合皮肤。

 

浅重睑、窄重睑多采用单纯的双眼皮手术(切开法双眼皮手术方法从简),双眼皮手术中注意要把原来的双眼皮皱襞去除掉,须较彻底地去除睑板前眼轮匝肌,原来的双眼皮皱襞要分离开,酌情去除松弛的皮肤和眶内脂肪组织,然后按双眼皮手术缝合法即皮肤、睑板上缘、皮肤的间断缝合。

 

上睑皮肤松弛上睑皮肤松弛下垂者可根据上睑皮肤松弛的程度采用,切除松弛的上睑皮肤,再行双眼皮手术。切除量可用眼科镊子夹持其松弛的皮肤,以眼睫毛不动为度,去除的皮肤可呈柳叶状或鱼尾状等。去除睑板前的眼轮匝肌,特别要松解或剪断外眦部的向下环形的眼轮匝肌,去除覆盖在睑板外侧的眶隔脂肪组织,暴露睑板外侧上缘,以便皮肤睑板的附着缝合,使眼角避免下垂。

 

切除眉下皮肤,抬高双眼皮线:这种方法主要用于上睑皮肤非常松弛,而双眼皮的外形又比较好,年纪比较大的受术者。其优点是可以避免双眼皮手术后引起的上睑水肿,恢复慢,形态不自然的后果。

 

切除眉上皮肤,抬高眉部和提紧上睑皮肤:适用于一般的双眼皮形态,或曾做过一次双眼皮手术,目前眼眉距离较近者,特别是眉毛下垂者。由于受术者多为中老年人,要注意减小创伤,防止术后并发症的发生。


相关 :颌面部整形变身小脸美女    面部吸脂后吃还会胖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