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夏天适合做吸脂减肥手术吗

夏天适合做吸脂减肥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16:36

  拥有曼妙的曲线身材是很多爱美者追求的目标,吸脂减肥助您轻松蝶变,旦同时有一个疑问在爱美者的心中盘旋,那就是现在流行的吸脂减肥夏天适合做吗?



  吸脂误区:很多爱美女性对于夏天吸脂减肥有所顾虑,她们认为夏天天气比较炎热,细菌比较活跃,所以夏天做吸脂减肥手术容易感染,而且做完吸脂手术后还要穿塑身衣,夏天出汗比较多,伤口很容易感染。

  知名正解:随着吸脂手术设备的升级和手术环境的改善,季节因素对于吸脂手术的影响几乎已经不存在了,正规的整容医院也不再限制手术的季节性,做整容手术的无菌手术室加上很多的温控条件,所以一年四季都是吸脂减肥手术的优等时间。同时,夏季人体的新陈代谢比较快,相比于其他季节,会更有利于吸脂手术的恢复,也大大缩短了恢复时间。

  为了吸脂手术后的恢复和手术效果,提醒夏天吸脂的爱美人士注意以下两点:

  1、做好伤口的护理。吸脂减肥手术的伤口需要7日的恢复期,所以手术后7日内要尽量避免剧烈的运动,手术伤口部位保持清洁,不能沾水。

  2、塑身衣的选择。术后穿塑身衣是为了使皮肤收紧,达到让手术部位平整的效果,提醒爱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吸脂术后塑身衣,这样透气性会更有保障。

  夏季是一个秀身材的季节,随着医疗行业的不断发展,吸脂减肥手术已经不受到季节的限制了,而且夏季还有利于手术的恢复,所有吸脂手术适合夏季做。好的身材可以提升一个人的自信心,想要拥有好的身材,吸脂手术了解一下。

  相关 : 减肥秘诀、告别大象腿水桶腰     脂肪加减法,“魔鬼”就是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