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脸型需要做下颌角整形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17:50

    下颌角好看可以给整个面部带来一种舒适的视觉感。正常的情况下,从外观看起来应该是没有棱角的,而哪些下颌角肥大的人,会使人的脸庞显得那么的不和谐。目前,我们通过下颌角磨骨术可以为您磨出你想要的下颌角。

 

呆狐网


  需要进行下颌角磨骨术的情况包括:

 

  第一种情况是下颌角的角度过小,呈现“国”字脸,这在女性就显得不温柔。

 

  第二种情况是下颌骨外翻增厚,使得脸型呈梯形,也不符合美学的标准,这种情况多伴有咬肌肥厚,病人面形较宽大多呈梯形面形,侧面看呈男性的下颌角,缺乏柔和、流畅的轮廓。

 

  以往治疗下颌角采用口外切口,遗留疤痕,而且截骨线不平整,外观线条不流畅,特别是小数情况下可能损伤面神经。目前多采用口内磨骨的方法,可以避免并发症的发生。

 

  下颌角磨骨术矫正下颌角肥大的手术一般都是采用局部麻醉,这种手术是通过口内3cm切口,对下颌骨进行磨除,由于视野清楚出血很少,磨骨面非常流畅。在手术的同时可以去颊脂垫和隆下颏。术后不遗留面部疤痕,是目前很受欢迎。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下颌角整形的过程是怎样的   下颌角手术后恢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