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注目的眼部整形排行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09:01

眼睛是心灵窗户,它是五官的“点睛之处”,一双亮堂的眸子大大的扑闪会让整个脸更鲜活、更有神韵,可谓是人见人爱,魅力难当!好吧,现在就拿起镜子,看看你是否对自己的双眸满足?要不要做一点点的改动?在这之前,先跟咱们一起了解一下整形门诊的滚烫数据。

 


TOP1去眼袋注目度:五颗星,期望改动者:接近满分,期望凭借医学整形者:80%,

 

办法一:内切——较方便!手术原理:经过下睑结膜囊内的小切断去除剩余的眶隔脂肪及皮肤,因为在皮肤外表完全看不到任何切断,因此又被成为“不开刀的去眼袋法”。合适人群:合适眼袋构成以眼眶脂肪为主的年青人,以及眼皮弹性佳、肌肉与皮肤没有松懈或现有轻度皮肤及肌筋膜松懈现象的较年青人群。

 

手术长处:无疤痕外现,伤口小,95%以上的人不会呈现淤青、血肿现象;康复快,一般1-2天就能根本康复,不会呈现眼睑外翻状况。

 

手术缺陷:盲式操作,脂肪及皮肤的去除分量不易把握,只合适第一次做眼袋手术者。手术时刻:约1小时手术费用:1000-1800元

 

办法二:外切——较完全!手术原理:外切法是沿着下睑睫毛下缘至外眦切开,经切断切除膨出的眼袋脂肪、剩余的眼轮匝肌和松懈的皮肤,可同时解决3种眼袋问题,到达去薄眼轮匝肌、去掉脂肪垫、拉紧眼底皮肤去除皱纹的作用。合适人群:有显着眼袋兼并眼皮或肌肉松懈问题者。

 

手术长处:手术作用耐久,切断隐蔽,自愈力强,术后1-2个月不容易看出切断痕迹。

 

手术缺陷:皮肤外见一小疤痕,但一般不显着。参考价格:2000-5000元安全系数:高手术时刻:约2小时康复周期:术后5-7天,拆线后1天可部分热敷,促进水肿消退。手术危险:可能会因眼轮匝肌和下眼睑皮肤去得过多,造成眼睑外翻。

 

TOP2双眼皮手术注目度:四颗星,期望改动者:83%,期望凭借医学整形者:66%。

 

办法1:埋线法——较见效很快!手术原理:用埋线的办法在上眼睑埋上1-3个线口,使皮肤和皮下脂肪发作粘连,眼睛张开时会令粘连部位的皮肤向上提拉,天然构成双眼皮。合适人群:年青、皮肤较薄、脂肪层不厚。

 

手术长处:简略方便,术后肿胀不显着,无手术很挤,康复快且作用天然。手术时刻:30分钟手术费用:500-1000元,手术危险:几乎没有危险。

 

相关 :加宽双眼皮手术要注意什么          加深双眼皮手术是怎么做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