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吸脂减肥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吸脂减肥真的有那么恐怖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14:21

当大家对吸脂减肥耳熟能详的时候,其负面的问题也就随之而来。每天空闲的聊天都会听到客服谈到有不少的咨询者来询问,吸脂减肥会不会反弹啊?吸脂后皮肤会不会松弛啊?吸脂减肥效果好不好呀?吸脂手术有没有生命危险啊?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小编发现所有的问题都是吸脂减肥的负面新闻,那么真的像大家所想的那样吸脂减肥真的这么不靠谱么? 


 呆狐网


吸脂减肥是什么

吸脂减肥术是通过抽取人体皮下脂肪,已达到改善和美化形体为目的的整形外科技术。通过皮肤小切口将吸脂管插入皮下脂肪层,利用负压的吸力,将人体局部堆积的皮下脂肪去除,以达到减肥及改善体形的目的。

 

吸脂减肥有没有生命危险

吸脂手术较危险的并发症就是脂肪堵塞血管,所谓的脂肪堵塞血管就是脂肪在被破坏后顺着小静脉流进血管里,血液循环的同时造成堵塞动脉的等症状,导致呼吸困难、肾脏衰竭和死亡的发生。

目前的医疗水平已经达到一个很成熟的阶段,发生以上情况的概率非常的低,研究表明20万人吸脂只有可能1人出现这种情况。

 

会不会出现凹凸不平

除了有没有生命危险的这个问题,大家对吸脂后出现凹凸不平的问题也是迫切的想了解,会不会出现这个问题那就要看医生的经验了,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形成凹凸不平这一状况的几率就很低,反之那就不能保证了。


吸脂之会反弹吗

一般来说,吸脂减肥后保持健康的饮食习惯,是不会反弹的。如果吸脂后不控制食欲,继续猛吃那么很快你就好回到从前,所以吸脂减肥后会不会反弹完全取决于你自己。

 

  说了这么多想必大家的疑问也都大部分解除了,任何手术都有一定的存在一定的风险,需要进行相应检查才能确保安全,一些医疗美容手术一旦失败很有可能威胁到生命安全,有些危害虽不严重,但造成的损伤却是不可逆的,想要修复非常困难,所以在求美时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医院才是我们首要的考虑因素。

 

       相关 :吸脂减肥,减肥安全迅速  送给吸脂瘦身MM的三大忠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