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大学生的瘦脸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21:56

  目前,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很多人纷纷加入到整形的大军中,近年来钟爱整形的大部分人是90后居多,我们不难看出,因为颜值而在网上爆红的网红,她们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年纪轻轻超高身价,更多的我们根本分不清谁是谁;没有整形但想去整的人的也有,其实,有时候根本不需要整,需要要瘦脸就可以的;那是适合大学生瘦脸的方法有哪些?



  吸脂瘦脸;吸脂瘦脸是通过口内两侧小切口,取出位于面颊肌外侧咬肌的前缘,下颌支和颧弓两侧的两条扁长形的脂肪块,使原先的婴儿肥得到改善的一种手术。适合下面部过宽,颊部肥厚和某些特殊需要的人群。吸脂瘦脸因为采用口内切口,医生在手术过程中随时观察面部的情况,摘除适量的脂肪,不损伤面神经和腮腺导管,手术过程无痛,出血少,恢复快,毋需住院,第二天即可正常工作。面部吸脂可以瘦脸的同时完成局部美化,修整、塑形、紧肤四大美丽目标同步实现,术后皮肤平滑,实现健康体态的自然美。

  磨骨瘦脸;磨骨瘦脸的方法这种瘦脸的方法比较适合那些骨性原因导致下颌角肥大、面形过大或面形不对称的人,例如天生的宽脸庞,对脸型的要求也相当高,想从本质上进行改变的人。整形专家说,普遍选择不一样的入路把较宽的位置的下颌角骨骼切除一部分,这个瘦脸手术同时还可去除脸颊上的部分脂肪,面部的宽度变窄了,瓜子脸,鹅蛋脸也就出来了。这个瘦脸手术的术后恢复期为7到10天。

  去颊脂垫瘦脸:是通过手术去除适量部分颊脂肪垫,可以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去颊脂垫手术,可以保证手术医生控制手术的整个过程,手术效果完全对称,均匀瘦脸,术后形成轻度低凹的颊部外观,符合成年女性的面部审美特点。

  相关 :下颏修尖,下巴变尖     下颌角整形的几种切口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