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沟的填充能够维持多久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2 17:05

如今人们的生活压力变得越来越大,我们的日常作息开始变得不规律导致泪沟的出现,它的出现不仅会影响容貌的美丽,还会让人觉得你比同龄人年纪更大,所以很多人都会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修复泪沟。泪沟填充能维持多久?

 



采用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纹的方法需要的时间是很短的,一般需要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而且注射后恢复很快,由于透明质酸原本就存在与皮肤中,并且起着很强的锁水保湿作用,所以注射透明质酸不仅可以有效去除泪沟,还可以抚平眼周的小细纹,让注射周围的皮肤变得更细嫩。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8-12个月的时间。反复注射之后效果更佳,建议求美者前期可以半年注射一次,稳定之后则可1-2年注射一次即可。其实泪沟注射透明质酸填充能保持的时间还是和我们的保养护理有关系。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一般一周可以恢复到肌肤饱满状态,并且术后效果非常自然。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填充完泪沟过后一定不要做眼部按摩,因为透明质酸与肌肤要有一定时间的融合,以免防止透明质酸在体内扩散,达不到较好的填充效果。

 

以上就是透明质酸填泪沟的保持时间,你可以进行参考。你要是想要进行泪沟的填充,那么得结合你的自身情况,去正规的整形美容院进行填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