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光美白牙齿不是人人能做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2 16:512018/07/22 16:51
呆狐网

  一口洁白的牙齿在一定程度上给人加了很多分,腿部是在医疗美容行业发展快速的今天,你完全不用担心牙齿不白给你带来的困扰。因为我们都可以通过牙齿美白手术来让我们的牙齿变白,但是牙齿美白整形是人人都能做的吗?



  牙齿美白不适宜人群

  1、未成年人年龄在十六周岁以下的青少年是不适合做牙齿美白的。因为青少年的骨骼还没发育完全,牙齿和牙龈还能从身体中提取养分,在这个时候应尽量补充营养改变饮食习惯,还是很有可能让自己的牙齿具有长期性洁白的效果的。

  2、孕妇对于孕妇来说,保持身体情况的健康稳定才是关键。牙齿美白整形所用的漂白剂,在治疗过程多少都会进入口腔,而这样的剂量对胎儿有没有影响,目前医学界仍未确定。所以,如果想进行牙齿美白的话,较好在生产过后再进行比较好。

  3、牙周病人士患有严重牙周病的人士也是不适合做牙齿美白的。如果要做美白,那么医师通常的建议是先治好牙周病,然后再进行牙齿的美白。

  4、服用抗生素牙齿变色人士有部分人因为曾经服用四环素(抗生素的一种)而让牙齿变成黄色或咖啡色,色泽已经根深蒂固,想要改善的话,必须长期套上陶瓷贴片或牙套,因为用漂白的方式是很难改变颜色的。

  5、曾镶牙或戴牙套的人士因为牙齿漂白的技术只能改变真牙的颜色,不能改变假牙的颜色,所以去做牙齿美白的话,就会出现两种齿色。接受镶牙、换上牙套者,如果要美白牙齿,需要重新镶上一颗可配合美白后色泽的假牙,或重新换上另一副牙套。

  6、身患疾病人士牙齿美白整形的疗程虽然简单安全,即使患有心脏病或气喘的人也可以进行,但很多人一看牙医就会觉得紧张,也有可能因此而发病。所以在进行之前,不妨先咨询医生的意见,以避免一些意外发生。

  牙齿美白整形手术不是人人都能做的,想要拥有似蓓蕾初绽的微笑,就要有一口洁白的牙齿,在平时的生活中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才能让自己的牙齿状况不那么差,我想拥有洁白的牙齿是很多的梦想吧,想要梦想离自己近一点就要努力哦!

  相关 :你适合哪种牙齿美白方法      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