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再造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9:36

眉毛对一个人的面部容貌影响很大,如果一个人没有眉毛,那么美丽将会大打折扣,现实生活中,常因各种原因会导致眉缺损,明显影响了面部容貌和眉部的功能,常常给患者带来身心上的伤害,眉再造手术可以改变这一状况,那么眉再造手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眉再造手术前注意事项

 

1、求美者在术前要与医生进行全面的沟通,以便医生确认手术方式。

2、女性需避开月经期,妊娠期或哺乳期。

3、术前停用阿斯匹林、维生素E、养颜胶囊等活血化淤类保健药品。

4、求美者术前应确保自己的身体状况,排除患有传染性疾病及慢性炎症。

 

再造手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眉部手术区域的清洁,以避免切口感染。如有血痂或分泌物出现,及时用盐水擦试。

2、受术区域,术后一周之内不得沾水,在一个月之内,不得按压、按摩手术部位。

3、术后一周内避免摄入海鲜、辣椒、酒等刺激性食物。

4、如果出现红、肿、热、痛等不良反应,请随时就诊。

5、术后2-5天换药检查伤口,视恢复情况,5天、7天、8天、10天拆线,切忌自行解开包扎。

6、按医嘱服药及时复诊。

 

通过以上对眉形再造的术后、术前注意事项介绍,在你要去做眉毛在造术时,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做,只要做好术前、术后的准备工作和护理工作,听取专家的意见,下一个眉动夏天的精灵就是你。


  阅读: 上海盛虹明做激光洗眉的优势   深圳鹏程医院一次性换眉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