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让你眼睛更深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9:35
  虽然拥有一双单眼皮很独特,但一双明亮的双眼皮更引人注目,一瞬间吸引别人的目光。小小的单眼皮很可爱,可是大大的双眼皮更漂亮,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单眼皮自然变双眼皮方法:

  目前流行的有埋线双眼皮和韩式无痕双眼皮,这两种方法都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肯定,我们需要根据个人自身情况来选择合适自己的方法,才能让大眼睛的梦想实现。

  埋线双眼皮是在眼皮内埋入缝线而不切开眼睑,然后把上睑皮肤缝上,需要固定几天的时间,过程操作简单不容易感染恢复快速。但这种方法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有一定的局限性,比较适合皮肤不松弛的年轻人。眼睛肌肤很脆弱,一旦受到损伤就会很慢恢复,无痕双眼皮技术顾名思义就是不留痕迹,无痕双眼皮突破传统缝合术,运用符合眼部特性的精细缝合方式

  自然无痕美眼方法:

  自然无痕双眼皮技术,会根据求美者的眼形情况,五官比例来进行设计,并结合三点双眼皮的技术要点,采用的是广美特创的对接技术,无论是在技术上还是手法上都是有保障的,术后双眼皮效果自然,做到真正无痕,更不会损伤眼部肌肤,让你轻松从小眼睛变电眼美女。

  埋线双眼皮,埋线又称为三点定位埋线双眼皮手术,五点定位埋线双眼皮,不切开皮肤,只用一根缝合线顺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固定几处来做双眼皮的方法。埋线双眼皮手术因为不用切开,所以双眼皮手术时间短、浮肿也是2-3天就可退去、呈现自然状态。但不是长期性的,一般保持5年,可是不一定每个人都适合做这种手术方法。

  单眼皮小眼睛没有精神,埋线双眼皮让你的眼睛看起来更深邃,更有神,是小眼睛MM的福音,你值得拥有!

  相关 :埋线双眼皮让你更美丽动人      选择埋线双眼皮的你后悔了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