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手术能够全麻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9:05


美鼻标准两件套:高挺的鼻梁+娇俏的鼻翼。然而很多爱美人士都有鼻翼肥大的情况,尤其对于女孩来说,美丽的形象是很重要的。那么鼻翼得打应该怎么办呢?不用担心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帮助你改善鼻翼肥大的情况哦。那么鼻翼缩小手术需要全麻吗?







鼻翼缩小手术通常情况下是可以有效的通过两种方式来表现的,正常情况下,是可以有效的通过此种手术治疗鼻翼肥厚宽大者、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的求美者。  当然,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进行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


鼻翼缩小手术在手术中会有麻药的配合是不会有明显的痛感的,具体麻醉是全麻还是局麻,这个是需要根据受术者的情况以及需求来判断,有一些爱美者害怕疼痛,也是可以进行全麻的;但是术后会出现短暂的疼痛,不过这一般随着时间的推移会自行消退,不可立即吃含阿司匹林类止疼药,避免加重创口部位出血。对于受术者来说,一般正常而言,都是会进行全麻的注射,因为这样可以避免受术者的心理恐惧哦。


面部的气质很需要精致五官的衬托,而鼻子被成为五官之首是突出面部的重要器官。拥有的鼻型会让面部更有立体感。鼻翼缩小术疤痕明显吗?缩小鼻翼手术鼻翼缩小手术主要是通过塑形大翼软骨、中隔软骨形成新的鼻孔支架,交错调整鼻孔四周软组织,以达到改变鼻孔大小、外形的目的。一般而言,鼻翼缩小术的切口都是在鼻腔内部,不会影响到鼻部美观,术后外表看不出一丝手术痕迹。


  阅读:鼻翼缩小术后可以戴眼镜吗?         鼻翼缩小手术后能看出疤痕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