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部吸脂让你变身大长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9:13
  明星是一个令人羡慕的存在,不仅拥有好的身材,还有一双又细又直的大长腿,羡煞很多普通人。很多爱美者也想要拥有这样的美腿,但一直找不到好的方法。不用担心,腿部吸脂可以实现你的梦想,让你变成大长腿。



  腿部吸脂适合腿部脂肪推挤者,那么如何判断你的腿呢?如果你能捏起腿部很多肥肉那就是腿部脂肪过多,如果捏不起来那就是肌肉型,而腿部吸脂只适合脂肪堆积的肥胖腿型;且腿部吸脂手术适合年龄在18岁-50岁左右的人群。

  腿部吸脂手术效果:是经多年临床试验其安全性,瘦腿效果极好且十分快速明显,直接作用于腿部脂肪堆积处,在进行腿部吸脂后还能有效促进胶原蛋白再生,使腿部皮肤光滑有弹性;其手术安全性极高,定位准确,创口小,恢复快,不伤害身体,能有效分解并减少腿部脂肪,让你拥有大长腿。

  腿部吸脂术后修养护理:术后10天即可拆线,在一个月内走路可能会有所影响,完全恢复需要2-3个月;要确保创口干净卫生,避免感染,并且做好防晒,不要在太阳下进行暴晒,以免形成黑色素影响美观;术后也可在医生的建议下穿塑形裤,帮助皮肤收紧和平整的效果,基本时间在3-6个月左右;腿部吸脂后基本是不会反弹的,但也不能放任不管,一定要进行定期的腿部运动和按摩,以保持更好的腿型。变身大长腿,简直soeasy!

  那么想要变身完美长腿女王的MM们,美丽是人人都想要追求的,但一定要在健康美丽的前提下,给自己一个完美、漂亮、安全、健康的变身哦!

  相关 :初春不减肥立夏徒伤悲      你所担心腿部吸脂的那些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