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如何选择生殖整形术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20:06

有很多男人受阴茎各种问题所困扰,出现什么阴茎短小,而现在阴茎整形手术的出现为众多男性生殖系统发育不健全的患者带来了生机,阴茎整形术让男人在自己女人面前恢复自信,那么男人该怎么选择生殖整形术?


            


一、包皮环切

 

适应人群:对手术有高要求的各类包皮过长、包茎患者

 

患者评价:术后患者普遍反映恢复快、易于清洗,能明显提高夫妻生活质量。美式精致包皮美容术包皮包茎手术发展到现在,已经历了三代:第一代,传统手术刀环切;第二代,韩式微创环切;第三代,美式精致包皮美容术。


美式精致包皮美容术,能介入到包皮手术部位,根据个体差异精确定位,进行无痛环切,因手术时间短、创伤小、有效避免了以前手术治疗包皮、包茎存在诸如出血多、疼痛明显、术后恢复慢、易留下疤痕等弊端,解除了绝大多数包皮过长、包茎患者顾虑、拖延治疗的心理障碍。


二、阴茎延长


适应人群:18-60岁男性阴茎短小、发育不良、后天回缩及夫妻生活满意者。

 

欧式阴茎延长术,能通过微创手术将埋藏在体内或发育不良的部分阴茎海绵体释放到体外,手术快速有效,可立即延长26CM,术后保持不变形,无后遗症。

 

三、阴茎增粗


适应人群:阴茎发育不全、短小、大部分缺损或认为阴茎大小不够理想,试图改善自身形象的男性。

 

在冠状沟1-1.5CM的阴茎真皮下和白膜之间,采用自体或组织相容性较强的进口生物工程材料,可使阴茎增粗3-4CM,并可和阴茎延长、包皮环切同时进行,具有损伤小、反应自然、质感好等优点,通过近百例的临床观察,具有安全、微创、恢复快、无后遗症等特点。


  阅读:包皮环切手术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包皮环切术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