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大怎么缩小为颜值加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20:12

拥有一个漂亮的鼻型是怎么样的一种体验?大概总是被人夸吧被人羡慕吧!走在路上回头率很高吧!我们东方人鼻子不够好看是很普遍存在的问题,也是让很多爱美人士烦恼的问题,总是会想,如果自己的鼻型能够再高挺精致一些,那我应该也会很好看了吧,就是因为鼻孔太大,所以让我整个人看上去一点都不淑女,从小到大都没有男孩子说过喜欢我,所以有一直在想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改变我这种现象,那么鼻孔大怎么缩小?







鼻型不好看的原因有很多,而鼻孔大就是非常尴尬的一种了,都说一个漂亮的鼻型,都是从正面看上去看不到鼻孔的,当然也是鼻孔露出越少越好,但是许多人的朝天鼻,令自己都烦恼。


鼻孔大怎么缩小


对于鼻孔大的问题,也不是没有办法,因为如今的隆鼻整形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不少求美者希望可以通过捏鼻、化妆等方式来改善这个问题,显然作用是不大的,而如果通过鼻孔缩小术,可以塑造更漂亮的鼻型。


和平整形精细鼻孔缩小术


对于鼻孔大,鼻孔外翻等问题,鼻孔缩小术是不错的选择,和平整形隆鼻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鼻型特征,五官比例,气质、年龄,结合美学标准,来设计鼻孔缩小术方案,整体改善鼻型,力求塑造出漂亮自然的气质美鼻。


和平整形鼻孔缩小术原理介绍:


隆鼻术前设计划线时仅沿鼻翼外侧及鼻翼基底部至一侧鼻小柱旁弧形向内切开形成一皮瓣,充分松解鼻底部及鼻翼底部组织,可根据实际美容效果去除部份组织,然后将鼻小柱及皮瓣、鼻基底鼻翼外侧间断予以缝合。


如果除了鼻孔大,还伴随有鼻翼宽、鼻头大等问题,也可以通过综合方式来改善鼻型,整体塑造更漂亮的鼻型哦。


鼻孔缩小术前的注意事项


(1)年满18周岁,且无鼻部疾病,重大身体疾病者

(2)女性避开经期、孕期

(3)手术当天不可以化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