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整形改变不足让你舒心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8:58


鼻子是脸庞上分量很重的一个五官之一,但是,有很多人并不是天生就有好看精致的鼻子,像有些爱美人士鼻头就太过于肥大了,鼻头大会给不仅会给我们造成很大的困扰还严重影响面部五官的协调性,面对鼻头大,其实可以采用整形的方法来进行矫正,让大鼻头缩小,让你称心满意。

 






 鼻头整形手术方法:

 

(1)软骨移植法鼻头缩小术,在鼻孔内做鼻缘创口,或做软骨内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和鼻侧软骨,视情况切除鼻翼软骨的头侧部分或鼻侧软骨的尾侧部分。切取下来的软骨,切削成形后,缝在穹窿的顶部,抬高了鼻头,也可切取耳甲软骨做移植之用。

 

(2)双侧鼻翼软骨内脚靠拢法鼻头缩小术,做双侧鼻小柱侧面创口,显露鼻翼软骨内侧脚和穹窿部,切除两内侧脚之间的软组织,然后在其近上、下端处各做褥式缝合一针,即将双内侧脚靠拢。

 

(3)鼻翼基底楔形切除法鼻头缩小术,如鼻头形态较好,仅是略低时,在双侧鼻翼基底切除一块楔形的全厚组织,使鼻孔内收、穹窿部上突,即抬高了鼻头。鼻头缩小术恢复后,看不出任何手术痕迹,外观自然逼真。

 

 大多数爱美人士在鼻头缩小手术解决了她们鼻头大的问题后,对于鼻头缩小手术之后的注意事项就忽略了,在这里值得提醒的就是,鼻头缩小手术之后要是没有进行相应的护理的话是很容易导致创口的感染的哦。

 

所以在鼻头缩小手术解决鼻头大怎么办之后我们要注意的就是在一个星期之内要服用抗生素以免导致伤口感染,一个月内尽量的不要磕碰鼻部以免导致鼻部歪斜影响我们鼻头缩小手术解决鼻头大怎么办之后的效果。 另外,专家提醒您。为了您的手术安全和手术效果,选择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是好的保证。


相关 :鼻头矫正让你大蒜鼻变精致    鼻头肥大的需要进行整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