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鼻子的费用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09:42

  鼻子在五官中的占了很大的作用,很多人梦想着自己有美丽挺拔的鼻子,因为鼻子才能真正体现一个人的个性与气质。由于有很多女性对自己的鼻子不够高挺特别苦恼,认为自己的鼻子不够高挺严重影响到了面部的形象为了能让自己的鼻子挺拔起来,因此很多女性就选择做隆鼻手术。



  首先,假体隆鼻手术是用特殊的材料,对鼻部低平、鼻梁内凹、鼻根低平等多种与脸部不够协调的症状进行修复,手术的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效果自然无痕迹。

  当然,鼻子的好看与否,是由支撑鼻尖的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鼻中隔软骨部。理想的鼻尖具备适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点、面。所以,假体隆鼻的费用当然也与隆鼻的材料有关;那么,小编就来给大家详细介绍;

  与手术的材料有关;比如可吸收缝线与需要术后拆除的线是不能对比的,因为手术材质不能同日而语的。因此,选择手术材质是朝天鼻整形多少钱的重要因素。

  效果隐形逼真:多种隆鼻假体材料选择,假体与自身融为一体,鼻型与整体面相和谐搭配,无丝毫,真正达到"隐形隆鼻"。

  个性化设计:假体按五官比例,从正面、侧面等进行雕凿,以符合鼻部形态,保证术后效果自然;

  手术更准确:微雕手法运用于假体雕刻,使得假体和鼻部能更好融合,成形自然,术中结合鼻尖、鼻翼整形,达到佳的术后效果。

  相关 :韩式假体隆鼻整形怎么样   改动一个部位成就一位名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