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适合哪种牙齿美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1 19:262018/07/21 19:26
呆狐网

  俗话说:笑不露齿,在现代社会已不再流行,迷人的笑容从美丽的牙齿开始,一口黄牙在开怀大笑的是很很尴尬。现在美白牙齿的方式有很多,爱牙齿的宝宝们,快来根据自己的牙齿情况,寻找适合自己的美齿之道吧!



  美白牙齿的六大攻略:

  1、超声波洗牙超声波洗牙是利用超声波洁牙机机头的高频震动,将牙齿表面的烟斑、茶垢、色素快见效很快果很好地去除,达到还原牙齿本身颜色的目的。外源性色素沉着者适合使用此方法。

  2、冷光美白冷光美白牙齿是通过冷光将药物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从而达到牙齿美白的效果,属于化学漂白的一种。外源性色素粘染,内源性色素沉着等比较适合使用冷光美白。

  3、超薄瓷贴面超薄瓷贴面是根据求美者牙齿高低厚薄进行3D精细化量齿定制,需要在牙齿表面贴上薄薄的全瓷贴片,就能摆脱四环素牙,氟斑牙,黄牙,黑牙以及牙列稀疏等丑牙困扰,轻松拥有明星般持久靓牙!

  4、喷砂洁牙喷砂洁牙是利用高压下喷出的可溶性细砂(一种钠盐),可以清除超声波洁牙清洁不到的牙齿缝隙之间的烟渍等,同时有抛光作用,使牙齿表面光洁亮丽、口内清爽。

  5、彩光牙齿美白彩光牙齿美白打破了传统冷光美白的局限性,克服了传统冷光美白时牙齿酸痛,美白后牙龈过敏的窘境。具有效果很好快速、保护牙齿、舒适无痛、效果持久等优点,仅需30分钟即刻美白牙齿。对黄牙、烟渍牙、黑牙、四环素牙、氟斑牙都有显著效果。

  6、3D美容冠3D美容冠针对成人,对龅牙、排列歪斜牙、畸形牙以及色素牙,可彻底、快速矫正修复,无需拔牙,全程无痛。生物相容性好,牙龈不会出现黑线,5天还你洁白整齐牙齿,终生美齿。

  六大攻略你学到了吗?自信的笑容从牙齿开始,你确定你有洁白的牙齿?没有的也不要伤心难过,六大攻略等着你哦!总有一款适合你!

  相关 :冷光美白牙齿你知道多少呢      冷光美白牙齿的价格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