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肥大粗壮如何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20:05


我们中国人崇尚:“瓜子脸”,并以此为美,肥大粗壮的下颌角不具吸引力,以下颌角肥大为主要特征的“方形脸”或“梯形脸”与传统的审美格格不入。因此要求矫治下颌角肥大塑造“瓜子脸”或“鸭蛋脸”的患者日趋增多。对下颌角肥大的手术矫正已成为现代女性面部美容整形外科的一个重要内容。







  哪些人适合下颌角整形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手术方法:


  (1)手术采用静脉麻醉辅助局部麻醉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2)采用口内切口长约3厘米,内窥镜辅助,直视下祛骨,确保双侧对称。术后无疤无痕。

  (3)手术安全快速术中创伤小,完全符合微创手术的要求,术后恢复快。


  术后护理:


  (1)术后弹性绷带包扎两天,起到止血减轻肿胀的作用。

  (2)术后一周可正常工作。

 

以上就是小编对下颌角整形术的相关内容的介绍,相信爱美人士应该已经有了了解吧,为了保证手术完美效果,还有啊,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确保手术完美效果。如果还有什么疑问的话,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他们会给您满意的答复哦。

 

             相关阅读:下颏修尖整形手术过程需谨慎   全面了解下颏修尖整形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