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后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9:16


随着整形美容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网红脸开始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虽然大家都吐槽难以辨识,但可否认网红们个个都是拥有高颜值的,不是吗?她们或高挑、或纤细、或肤白,但是大家有没有发现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高挺的鼻子!!!

 






鼻子,位于面部的中心点,在面部五官中起着中流砥柱的作用,高挺俏丽的鼻子可以令五官显得更为精致立体。然而,现实生活中许多人的鼻子却是酱紫的或是酱紫的或扁或塌,多多少少都会拉低一个人的颜值,所以,想要让自己变得更美,你要做的第一步就是隆鼻!  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透明质酸隆鼻。  

 

透明质酸隆鼻

 

一个不需要开刀手术的隆鼻方式,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这种物质注射到鼻部当中,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捏塑鼻型,从而达到美鼻的作用。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点就在于无创、方便、自然,因此,一经推出就广受爱美人士们的欢迎,不过,你有可能有所不知透明质酸隆鼻后会出现轻微红肿的现象,所有隆鼻后的一些注意事项一定要引起重视,才能避免并发症产生保障隆鼻效果。

 

透明质酸隆鼻后注意事项

 

(1)不可以戴框架眼镜,眼镜具有一定的重量,如果压迫到鼻部中的透明质酸则会影响到鼻部的形态,同时应当避免撞击或是揉搓鼻子;

 

(2)不可以进行热敷,一些人认为隆鼻后热敷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肿胀或淤青的消散,其实这只能适得其反,因为热敷容易导致透明质酸快速代谢而影响到透明质酸隆鼻的维持时间;

 

(3)不可以吃辛辣食物,别看注射隆鼻是一个不开刀的无创小手术,对于饮食方面的要求不是很严格,其实,清淡的饮食也是对隆鼻后的恢复有促进作用的,所以,辛辣刺激性食物要避免,更加不要抽烟或喝酒。


以上就是小编为各位爱美人士整理的一些关于透明质酸隆鼻的注意事项,希望能够对你有帮助哦。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哦。


相关 :   韩式假体隆鼻整形怎么样       改动一个部位成就一位名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