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双眼皮吗,你懂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7:07

眼睛是心灵的天窗,是一个人美丽的象征,拥有双眼皮的人是非常幸运的,而天生没有双眼皮的人都会选择去割双眼皮,但是,大家真的了解双眼皮手术么,虽然如今的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成熟,但依然还是有很多双眼皮整形失败的案例。那双眼皮整形成功的关键是什么呢?手术方法有哪些呢?


 呆狐网


1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对眼部的要求是有些高的,需要整形者的眼部皮肤薄,并且没有出现皮肤松弛、脂肪堆积的情况。这样的整形者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术后的效果才是较好。

2、切开双眼皮

  切开双眼皮就是多功能的双眼皮手术,对于上眼皮富松弛、脂肪组织多这样的人群较适合的方法就是切开双眼皮手术方法,例如肿眼泡,它必须对相关组织进行去除或复位处理,以保证术后双眼皮的形态。

3、三点定位双眼皮

  三点定位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微创的手术,通过定位三个小的切口,对皮下的脂肪组织进行处理,但是唯一的不足就是无法去掉多余的皮肤组织,所以对于皮肤松弛的患者有一定的局限性。

 

  小编上面说的三种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也是较为常见的,具体的操作还有根据面诊的具体情况来实施。这样就要看医生的审美和个人的能力了,根据临床经验针对不同的案例进行优化和改良。对医生的要求也就变得严格,所以说想要实现一台完美的双眼皮手术,一个大型正规的整形医院是必不可少的,但是一个有经验的医生也是不可或缺的。


      相关 :双眼皮并不是谁都能够拥有  近视眼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