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手术了解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9:25


因为21世纪是一个看脸的社会,所以这些年来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特别是鼻子往往能看出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挺拔的鼻子能提升个人的气质,但是如果是低鼻梁,往往会让人产生自卑的心理,鼻子正好位于面部的中央,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均衡,其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与丑,是脸部较突出的五官,鼻子充分显示人格魅力,影响一个人的外貌美丑。我们可以通过做鼻部多项整形手术来弥补我们的这一点缺陷。








综合隆鼻包括垫鼻梁、鼻根、鼻翼过大或过小,鼻头过大或过短,各种方式造成歪鼻,鼻小柱畸形,鼻基底等项目,具体的要看个人自身情况来判断是否需要做鼻部多项整形。


术前注意事项


术前都是要和专家一对一沟通,先检查美容者是否只是单纯的低鼻畸形,有无别的鼻型不美,如鼻头肥大驼峰鼻、鼻尖圆钝、鼻翼肥厚等。再配合美容者的职业、年龄、脸型、五官特点雕塑出适合他的完美鼻子。同时双方会根据爱美者的期望值和医生达成共识。


适用症:塌鼻、驼峰鼻、朝天鼻、鞍鼻、鼻尖缺失,低垂、鼻体缺失、隆鼻失败修复等。


手术方式:手术是在局麻的情况下进行,采用的隐蔽鼻内微创切口,对爱美者鼻背、鼻尖、鼻翼、鼻孔肥大、鼻骨等进行全方面的塑形或修复,术后效果逼真,无手术痕迹。使您的鼻子变得挺拔秀美,真正一步到位的隆鼻。


鼻部多项手术突破传统假体隆鼻以垫高为目的,不能改变鞍鼻、驼峰鼻、鹰钩鼻等畸形症状,且易因假体张力顶破鼻尖的事故,实现新一代自体组织、假体灵活运用全鼻塑形,避免病发症的发生。


鼻部多项整形手术时间需要4个小时,是传统隆鼻时间的6倍,属于国际高难度技术,以有精微术式将假体、自体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医生需要高超的技术,更需高的美学造诣,是一项异常精细的艺术作品过程美鼻


这个手术不再是传统的鼻上加加减减的小修改,按照求美者的美鼻要求及五官特性,改变框架结构,颠覆原型鼻的缺陷,对鼻尖、鼻翼、鼻孔、鼻梁立体毫厘量化设计、实现高度、长度、宽度、弧度、视度佳均衡。塑造秀气挺拔的美鼻哦。


相关 :   韩式假体隆鼻整形怎么样       改动一个部位成就一位名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