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除皱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8:39

  随着年龄的增加和蛋白质的流失,人的皮肤开始老化,不可避免的出现岁月的见证者---皱纹。而女人的年龄向来是对外保密的,当很多求美者脸上出现了各种皱纹后,总是在不断的寻找和尝试各种方法进行除皱。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是比较常见的除皱方式,但是它们谁的效果更好呢?



  自体脂肪填充是借助抽脂仪器抽取自身的脂肪细胞,通过专门的无菌培养液培养,分化增值出成纤维细胞前体,然后再用针管注射到法令纹凹陷部位,有活性的细胞进入母体后可以不断扩充生长,同时分泌胶原蛋白,改善皮肤凹陷,增强皮肤弹性,达到填充法令纹除皱的效果。

  透明质酸填充通过人为的注射补充透明质酸可以让法令纹部位的皮肤容积增厚增高,同时为皮肤补充水分,让皮肤的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长期处在水润环境中,从而实现法令纹填充去皱的目的。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里的一种成分,透明质酸消失后,皮肤容积会变小,皮肤会凹陷松弛,法令纹就是这么出现。所以,注射填充透明质酸,即可以很好地去除法令纹,安全性也略高于自体脂肪填充。因此,这也就是为什么更多的人都会选择用透明质酸填充的原因。透明质酸是一种胶状的液体,填充进去之后不会出现扩散和流失的现象,可以跟人体的皮肤组织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不会出现硬块,看上去很自然真实。

  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祛除法令纹各有各的优势,怎么选择自己决定,不过值得提醒的是不管选择哪种注射方式,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保证自己的安全较重要。

  相关 :透明质酸为何这么快吸收完?      打完透明质酸后为什么不能喝酒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