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小食物会导致牙齿变黄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1 16:102018/07/21 16:10
呆狐网

      牙齿也是女生保养时很重要的一环,吃的不对牙齿很有可能就变黄了,有哪些食物会导致牙齿变黄呢?

 

呆狐网


  1、美味的冰淇淋

  夏天的天气很热,很多人就喜欢吃冰凉的食物,喝冰水,如果你感到心里很烦躁,很热,只要吃一口冰淇淋,甜甜的冰冰的,一下子心情都变好了,人也不会觉得热了,市面上有卖各种口味的冰淇淋,并且每种冰淇淋的颜色还不一样,有的只有一种颜色,而有的冰淇淋是五彩缤纷的,但是你们知道吗?冰淇淋中含有多种色素,经常吃冰淇淋会让牙齿变色,不管是低温的还是冰的都会导致牙齿变黄,所以尽量少吃冰淇淋,实在热可以多喝冰水。

 

  2、各种颜色浆果

  浆果相信大家应该都吃过,并且很多人还喜欢吃,浆果是由水果制成的,像蓝莓、黑莓、樱桃等等,颜色比较鲜艳的水果,浆果上有一层果酱,经常吃浆果会导致牙釉质形成一层薄薄的“污渍”。如果你实在是想吃浆果,较好实在吃完浆果后用牙刷刷一下牙,在用牙线清洁一下牙齿缝。

 

  3、深色的咖啡

  咖啡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饮品,很多人喜欢喝咖啡,有人就喜欢科菲独特的苦味,深色的咖啡是导致牙齿变色的一个原因,咖啡不仅会导致牙齿变黄,还有可能造成色斑,这是由于咖啡里面的色素沉淀时间长就会造成发黄和长色斑,所以在喝咖啡的时候较好加点牛奶,这样能稀释咖啡里的色素,喝完咖啡后一定要记得漱口。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 盘点几个有效的牙齿美白妙招        关于牙齿美白的四个误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