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减肥不反弹的小妙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1 18:53

  一说到减肥人想到的就是节食,但是长时间的节食会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那么有没有什么快速减肥且不反弹的小妙招呢?



  小妙招

  1.    选择适合的就餐位置

  愉快的鸡尾酒会或丰盛宴会,往往是吃香喝辣的大好良机,让人难以把持。想控制食量,尽量坐在长桌的末端。中间的位置,面前总有眼花撩乱的美食,使人应接不暇。

  2.    少看电视

  成年人平均每天花5个小时在电视上。研究人员尝试用电子锁定系统强制被试者看电视的时间减半,结果发现他们平均每天多消耗掉了119卡路里的热量。

  3.吃点辣

  根据研究表明,喝了加有一茶匙辣椒的汤的人,比那些只喝清淡汤的人,在下一顿饮食中的平均摄取量少60%。科学家说,饮食中的辣椒,能够促进人体代谢。

  4.出点汗

  在一节60分钟的健身课程后,锻炼减肥实在很累,我们还是必须通过减少热量摄取来达到瘦身目标。但是不可否认,通过锻炼既有利于心脑血管健康和心理健康,同时也是维持瘦身后不反弹的关键。作为奖励,你的肌肉会燃烧少量的热量。一个星期5次左右的有氧运动,能使新陈代谢畅通无阻。

  5.睡在凉爽房间

  凉爽的卧室,能改善睡眠质量并促进新陈代谢。大部分人通过各种家电维持室内恒温,避免了温度对身体的刺激,然而这也阻止了人体内热量燃烧机制的运行。在凉爽的卧室中睡眠,能使身体在连续几个小时里燃烧自身热量保持体温,是一个很好的瘦身办法。

  以上快速减肥不反弹的小妙招呢学到了吗?减肥是一件持久的事情,只有长期的坚持下去,你才能看到你所想要的结果,正所谓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说的就是这个道理。

  相关 :听说了吗吃醋能美容减肥哦?    产后让你瘦出“小蛮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