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这几种牙齿能改变脸型 ?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1 19:212018/07/21 19:21
呆狐网

  牙齿的好看程度代表着一个人的形象,有人说矫正牙齿就能改变自己的脸型,这种说法不完全错误也不完全正确。矫正牙齿确实能改变一个人的脸型,但并不是所有的牙齿矫正后都能改变我们的脸型。



  牙齿矫正后脸型改善明显的有以下几种

  1、反颌:也就是地包天,就是下面的牙齿咬合在上面牙齿的外部,相对来说,这种牙齿做矫正后,会对脸型有明显的改善。

  2、龅牙:指上颌前突或双颌前突,这种牙齿做了矫正后,恢复到正常咬合状态,对脸型也有一定的改善。

  3、脸歪:由于牙齿咬合问题造成的脸歪,不用说,恢复正常咬合后,对脸型改善肯定想都能想得到的。

  4、上颌前突下颌后缩:俗称大哨牙,即上下牙齿咬合时,上前牙咬在下前牙的外部。

  在这里提醒大家:牙齿矫正较重要的还是要改善牙齿排列问题,并非所有的面型难看问题都可以通过牙齿矫正解决,这就需要本人到正规的口腔机构去做专业的检查,看看牙齿和颌骨到底是什么情况,再请专业的正畸医生给出合理科学的意见,较后再决定是否要戴牙套,这样才是对自己牙齿和脸型的负责。

  只有以上几种牙齿矫正才能稍微改变我们的脸型,其他的就不能改变哦!想要一口整齐的牙齿其实不难,小时候换牙时及时换牙就行了,或者通过后天的牙齿矫正手术改变。

  相关 :30岁可以做牙齿矫正手术吗?     牙齿矫正需要多久的时间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