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可爱的卧蚕会有危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09:52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美丽固然重要,但是健康更重要,所以面对美丽可爱的卧蚕,人们虽都想拥有它,但人们同时也担心它的安全问题,那么透明质酸做卧蚕会有危险出现吗?想知道的话,就一起来通过下文来了解一下吧。

 



     卧蚕指的是紧贴在下睫毛下方,一条狭长像躺卧蚕宝宝的肌肉,微笑时会鼓得更明显。卧蚕可以让靓女们的眼睛,即使不笑是,也会看起来笑盈盈,非常的楚楚动人,像林志颖、宋慧乔等等的眼睛,就都有漂亮的卧蚕,很容易让人好感度倍增。

 

     透明质酸质感自然柔软、适合浅层注射,因此也是人工卧蚕适合的填充剂,注射透明质酸造卧蚕属于较细致的注射塑型,技术有其难度,需在眼下注射时,一鼓作气拉出细细一条才称得上是卧蚕,如果打粗了、散掉了就变松垮的眼袋。而且美丽的卧蚕宽度及鼓起高度,会因每个人的五官轮廓而有不同标准。因此选择具美感且经验丰富的医师谘询是较保险的方法。

 

     一般可以使用中分子透明质酸施打人工卧蚕,但医师的技术及精准度要求,非常高,这是因为卧蚕必须在微笑时,能呈现很自然、完整的幅度。至于透明质酸卧蚕有风险吗?其实在注射透明质酸时,针头必须紧贴在下睫毛下方,与眼睛平行,很顺畅的一口气打出整条卧蚕,不能有任何的中断或不平整,在量的掌控上,也必须非常精准,只要0.1cc效果就非常的好,有时可以维持两年之久,很值得拥有。

 

     如果透明质酸的量打太多,会太肥美,会看起来像眼袋,反而会呈现老态不会有我们预期的效果,所以在没有很专业的医生情况下,不要盲目进行。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透明质酸注射做卧蚕,那样我们才能让美丽与健康同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