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处女膜会影响生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9:25
    有的女生因为婚前性,都会担心结婚时丈夫发现她不是处,有的女生是意外情况,处女膜破损,还有一种是小时候跳舞,处女膜会破,这些女生都会想做处女膜修复手术,但又害怕影响生育。那么,处女膜修复术究竟会不会影响生育呢?

 




女性朋友们对于处女膜还是比较在意的,如果因为一些原因而造成了处女膜破损,生活也许会因此受到影响。其实大家也不用过于担心,可以通过处女膜修复手术来解决这个问题。

 

那么处女膜修复手术后会影响生育吗?

 

什么是处女膜?处女膜是覆盖在女性阴道外口的一块中空薄膜,大约12毫米厚,膜的正反两面都是湿润的粘膜。由于剧烈运动、生活中的不慎或意外等原因,处女膜可能破裂。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破损并不十分严重,创缘也比较整齐,通过修补手术就可以恢复处女膜的完整性。

 

处女膜修复手术的过程这是一种简单的妇科整形手术,手术一般需要30分钟,先用新洁尔灭消毒外阴部和阴道口,再采用利多卡因局部浸润麻醉,接着将破裂处的处女膜剪出整齐的创缘,再用尼龙线细细的缝合,使处女膜仅留通过一小指的孔。

 

处女膜修复手术后会影响生育吗?处女膜修复手术只是针对于处女膜的整形,不会伤及其它生理器官,它对子宫、输卵管等生理器官功能没有影响,不影响正常受精,因此也不会影响女性正常受孕。

 

做好术后护理也很重要术后一周内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每天坚持用清水清洗阴部,坚持使用消毒水消毒,防止伤口感染;半个月内尽量避免深蹲,腿部不要开得太开,防止再次破裂;多吃利于消化的食物,多吃水果,避免大便干燥,按时复诊,确定术后恢复效果是否良好。

 

温馨提示:怀孕的人不能做处女膜手术的,避免阴道的感染,出现炎症,还有要想做处女膜修复手术的您一定要在正规的医院去做,虽然这是一项小手术,也是要手术的清洁要求,避免感染不必要的并发症,以保证手术安全进行。


阅读:处女膜修复无明显痛苦吗       处女膜修复术后会留伤疤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