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进行隆鼻修复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9:38


隆鼻手术失败对爱美女性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隆鼻手术失败了就要进行隆鼻修复手术,由于患者刚刚经历了隆鼻手术,那么什么时候可以进行隆鼻修复手术呢?这是很多人都比较关心的问题。下面就请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专家介绍,理论上讲任何失败的隆鼻手术都有修改的机会。修改的基本过程是先取出原来的假体,如果有条件可以马上放置一个纠正了原先不足的新的假体;如果条件不允许,可以先取出假体,待恢复3个月后再次行隆鼻手术。


再次隆鼻手术时,首先要取出原来的假体,在植入新的假体前,为了使假体层次充分深,必须在原来的隧道深面重新做隧道,把病人选择的较好的新的假体再次植入新的隧道内。


因为第一次手术时造成的疤痕的存在,在第二次手术时可能会比第一次手术时出血多,因此手术后恢复时间会较长;由于旧的隧道在新的隧道浅面,而且旧的隧道的两层包膜吸收需要一个时间,所以在短期内看上去会比实际上要高一些。


隆鼻失败修复方法:


(1)隆鼻术后感染处理办法:隆鼻术后出现感染,常需取出假体才能治好感染。对于鼻根部出现红肿积液但手术切口及全身情况良好者,可采用局部冲洗加全身抗感染治疗。如感染累及切口或感染灶有穿破皮肤征象和全身情况较差者,应及时取除假体,伤口敞开引流,并全身抗感染治疗,以后视情况再做整形手术


(2)鼻尖处皮肤菲薄及假体顶破皮肤脱出的处理方法:术后早期发现鼻尖发红,观察数日后不见好转,应尽早取出假体,不能等到皮肤充血明显,暗紫或皮肤破溃时再取出,此时取出可造成鼻尖外形破坏或遗留瘢痕。即使在皮肤没有破溃前取出假体,也不宜立即再植入假体,应观察3个月后再根据情况考虑能否再植入。


(3)假体倾斜矫正:不能进行上述矫正者可用酒窝再造的缝合原理将假体矫正。对于术后时间较长,或偏斜较明显者,需再次手术将原隧道修正,如为腔穴分离过浅,可在原支架假体包膜下紧贴鼻骨分离出新腔穴,重新植入假体多可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