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茎延长术后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8:36

阴茎延长术是男人们想做又担心的手术,大部分男性都希望自己的生殖器尺寸能再大点,但是又害怕手术后效果不好,阴茎延长术对于不少有难言之隐的男性来说无疑是一个福音,如今通过阴茎延长术就能够改善男性阴茎短小的困扰,让男人重新能够树立自信重展雄风。那么阴茎延长术后效果是否自然呢?

 


着力点的重建是关键阴茎延长术的关键在于海绵体肌着力点的重建,这个手术关键主要是为了保证阴茎延长术后的手术效果,一旦海绵体肌着力点的重建不理想,阴茎延长术后阴茎的长度也会随着时间推移而逐渐缩短回去,这也是许多阴茎延长术的求美者不愿意看到的术后反弹的情况。

 

效果自然逼真:

 

一般阴茎延长术在手术前需要整形医生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进行术前手术方案的设计,并且整个手术过程都是在显微镜下进行操作,这样的目的也是为了在手术过程中不至于不伤及受术者的任何神经和血管,而且手术后也要保证阴茎看起来自然逼真,没有排异情况的出现。

 

需要注意的是,阴茎延长术所采用的材料非常重要,现在的阴茎延长术一般采用的是生物补片作为一种天然生物材料支架,这种手术材料能够保证受术者在做完阴茎延长术后效果自然,而且手术完成后不会出现感染和副作用的情况。

 

温馨提示:虽然现在许多医院都有阴茎延长术这项整形手术,但是阴茎延长术对于整形医生的要求很高,所以建议爱美人士千万不要盲目选择做阴茎延长术的医院,一定要挑选好一家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阴茎延长术,以确保手术后的效果。


阅读:阴茎延长的手术特点是什么?       阴茎延长术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