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乳切除这个夏天秀出自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20:18

“冬天,冬天悄悄过去留下小副乳,愁死你,愁死你,就要粘着你”又到了大秀身材的季节,吊带衫、露肩装、性感小背心……但是有副乳的姐妹就尴尬了,再美的装扮都遮挡不住副乳带来的尴尬,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轻松去副乳,这个夏天让你轻松秀出自己。

 


1、脂肪型副乳肥胖的人群要是腋下凸起坨肉肉,很大可能就是脂肪团块堆起来的赘肉,特别是文胸比较紧的时候,肉肉就装不下满出来了。

 

①全身性肥胖:如果你是原本体重基数较大,全身赘肉都比较多,那么说明副乳是跟随着全身的肥胖一起胖起来的,所以如果体重下降,全身瘦下来,副乳也会随之减小。

 

②局部脂肪堆积:整个人看起来不胖,但是腋下的副乳还是存在,此时只能用医美办法, 比如吸脂手术来帮你把副乳部位的皮下脂肪抽吸出来就可以了,针对于副乳脂肪堆积少的情况,可以选用光纤溶脂。

 

2、乳腺型副乳乳腺型副乳其实副乳腺在人类胚胎发育初期就有,无论男女,乳腺都是成对出现在从锁骨到腹股沟这条线上。不过随着胚胎发育,人类较终只保留了胸前第四肋骨间那对乳房。然而有些人,那些本该退化掉的乳腺没能正常退化,就会形成多余的副乳。乳腺型副乳又可细分为两种有乳头的副乳。

 

①全型副乳:与正常乳房一样有完整乳腺,有的还包括乳头、乳晕。这种副乳会随着月经来潮、妊娠期而发生周期变化或泌乳。没有乳头的副乳。

②不完全型副乳:与完整副乳的区别就是没有乳腺,但还是有可能长有乳头、乳晕,不过并不会出现随激素变化而变化或泌乳的现象。乳腺型的副乳,只能通过手术治疗,将多余的乳腺组织以及皮肤切除,才能够治疗这个问题。

 

这个夏天你要与副乳说“byebye~”,副乳的彻底消失才是你毫无压力轻松秀出自己的青春活力,不在为副乳烦恼而忧愁,在正规医院与专业的医生设计好方案,根据自己的情况,甩掉你的累赘,夏天秀出轻松自我!



   阅读:山东东方美莱坞副乳切除风险     烟台华美副乳手术切除时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