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下颌角手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8:28


现在大多数爱美人士对美的追求在呈上升趋势,为了拥有一个精致的脸蛋,可以通过下颌角整形手术来帮您哦,那么上海下颌角手术有什么优势呢?

 





上海下颌角手术有以下优势:


(1)下颌角整形术经口腔内入路;

(2)下颌整形术例数多,经验丰富;

(3)下颌角整形术熟练,术后水肿轻,恢复快;

(4)上海下颌角手术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磨骨方法

(5)下颌角整形术长弧形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侧面效果,下颌体磨骨使脸型变窄、改善脸型的正面效果;

(6)口内切骨可同时结合肥大的部分咬肌去除、颊脂肪的去除,使缩小脸型的效果更明显;

(7)上海下颌角手术采用纯韩微创方法,术后不留痕迹,浑然天成

 

上海下颌角手术有以下几种方法:


(1)上海下颌角手术采用静脉复合麻醉的方式,手术完全在无痛中进行。

(2)上海下颌角手术改变脸型精确的微创口内切口,彻底避免外部皮肤遗留疤痕问题。对多余下颌角磨骨内、外两层全部切除,再对余下颌角磨骨整形外板的边缘继续打磨变薄,对于各种严重的下颌角磨骨宽大问题都能从根本上予以解决,轻松实现脸部两侧外观缩窄1.5公分以上。并根据需要祛咬肌、颊脂垫,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使侧面弧度流畅,改变脸型形成真正的瓜子脸

(3)上海下颌角手术手术安全快速,创伤小、恢复快,下颌角磨骨的角度为流畅的125.左右,不会损伤面部神经和血管,脸型流畅自然,口外无疤痕。避免了手术后的并发症。


看了以上小编对下颌角手术有什么优势的解答,各位爱美人士心里应该大致都有数了吧,希望您能够走出美丽人生,迈出靓丽步伐,成就完美表现,相信自己,走出自己的风格,拿回应有的美丽哦。


相关 : 隆完下巴后你真的会护理吗  下颌角手术后恢复要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