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脱毛与激光脱毛哪个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09:53

光子脱毛的结果比较好,但是光子脱毛没有激光脱毛结果好,求美者才能依据实际现象选用合适的激光脱毛妙招,才能采纳激光脱毛,也才能选用光子脱毛,做好肌肤的深层保护工作比较重要,尤其要做好脱毛后肌肤的保护,光子脱毛和激光脱毛哪个结果更好?  


光子实际上旧是脉冲强光,此种光和普通的太阳光没有过大的区别,差别只是在于其强度非常大。光子才能模拟激光的作用进行脱毛诊治,出于光子的光源不像激光那样纯净,含有多种复合光,所以对肌肤的作用将是多方面的,所以更符合进行光子嫩肤诊治,但光子脱毛的作用没有激光脱毛来得好。




每个毛囊四周都有大量的感觉神经,经过激光破坏毛囊是激光脱毛的原理。在美国,一种脱毛妙招在诊治结束之后,假如能在相当长的功夫内(2)没有鲜明的毛发生长,那么此种脱毛诊治妙招就属于长久性的脱毛妙招。


激光脱毛和电针脱毛都属于这一类型的诊治妙招。具体到激光脱毛来说,诊治的结果和诊治的次数、诊治的间隔功夫、诊治时的能量、机体的个体差异等诸多方面所决定的,一般来说,诊治的次数越多越可能到达长久性脱毛的目的,假如诊治的次数太少,诊治的结果将会是暂时性的。


所以长久性脱毛结果是相对的而不是十分的,不能钻牛角尖。一般来说要到达脱毛的目的,一个疗程6次的诊治是需要的,而且要严格按照医师告诉您的间隔功夫来进行诊治,诊治功夫不能相隔太长,否则方便诊治失败。固然也有个别人毛囊功效强大,虽然经过一个疗程非常严格的脱毛诊治,仍有少数毛发生长,但此时的毛发一般都比较细小,如同毳毛,不影响外观,假如鲜明就应该再进行一个疗程的诊治。


激光脱毛保持的结果更长些,光子脱毛没有激光脱毛的结果好,求美者才能依据实际现象选用合适的脱毛方式,才能选用激光脱毛也才能选用,光子脱毛这样会取得比较好的脱毛结果,毛发浓密会重要影响到外观形象。

相关 :激光美容,让你在夏天更美       进行光子嫩肤你需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