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需要多久的时间呢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7/20 17:052018/07/20 17:05
呆狐网

人以食为天,然而吃不可能离开牙齿,我们完好的牙齿很重要,不少的人牙齿都不怎么完好,但我们可以进行牙齿矫正,那么牙齿矫正究竟需要多长时间才能矫正成功呢?其实矫正的时间不固定,它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具体的影响因素请看下文。

 



影响因素一:矫正的年龄:因为儿童本身的塑造性比较强,儿童牙齿矫正的时间一般会比成人要短。因为,成年人进行全面的牙齿矫正过程中会收到更多的因素限制。牙齿出现咬合现象是因为上下颌骨发育不健全而引起的。我们到了成年阶段,面部和骨骼都已经定型了,所以只能通过牙齿矫正才能治疗。

 

影响因素二:矫治器的选用,选择不同的矫正器,牙齿矫正治疗需要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目前牙齿矫治器主要分为两种,一种是活动矫治器,还有一种则是固定矫治器,正常来说,前者的的矫正时间会比后者的时间要更长一些。

 

影响因素三: 牙齿的畸形程度:不同的人牙齿畸形的情况也不相同。如果牙齿畸形的程度比较小,那么矫正的时间相对也会短一点。而牙齿畸形程度比较大,移动的难度也会增加,矫正的时间会更长。还有一些人牙齿情况比较复杂,要多步矫正,那么时间肯定也会比较长。

 

牙齿矫正的技术同样也会影响矫正的时间。牙齿能否矫正成功,牙齿矫正的技术也是关键。一般来说,技术越好,矫正的时间也会越短而且矫正效果也更明显。现在有很多的小诊所,技术没有正规的牙科医院好,不仅仅治疗的时间很长,而且牙齿效果也不理想。因此,建议大家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去找口腔科的专业医生进行矫正牙齿。


相关 :为什么种植牙要比传统假牙好呢     种植牙的过程步骤是怎样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