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共振吸脂适合年龄是多少?

共振吸脂适合年龄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4:04

很多美眉对自己的胖胖的身材不太满意。但是传统的减肥方法不仅费时、见效慢,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瘦下来呢?吸脂减肥可以帮你的忙,但是由于传统的观念和知识的普及力度不够,很多美眉对吸脂手术并不了解,那么吸脂手术适合的年龄是几岁?吸脂手术禁忌人群有哪些?吸脂过程中又应该注意什么?

 

                 


什么是吸脂手术?

 

在大众的观念中,吸脂手术代表着就是危险和血腥,然而这在今天这个时代来说,已经是一个错误的认知。而共振吸脂术能在皮下脂肪内产生机械波,同脂肪组织发生共振。在溶解脂肪的同时,把深解的脂肪细胞吸出体外。

 

共振吸脂缩短了手术时间,明显增强了吸脂量,其效果也优于传统的吸脂手术。适合局部脂肪堆积的患者,尤其是腰、臀、腹、腿、背等局部脂肪堆积部位,术后效果立竿见影,且恢复后无明显疤痕。

 

说起共振吸脂减肥的优势,这种减肥方法效果比起通过运动、调节饮食、药物减肥等方法较为快速可靠,且不容易复发。成年人体内脂肪细胞总数量是一定的,通过运动、调节饮食、改变生活习惯、药物等减肥方法不能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只能使脂肪细胞的体积减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这也是其容易复发的原因。而通过外科手术的方法,由于是使细胞数量减少,所以不容易复发。

 

虽然吸脂手术的技术日益进步,但是在手术前还是要注意一些相关事宜,手术前,要检查身体有没有其他疾病,特别是心血管、糖尿病高血压等,要在健康的情况下,才能考虑做手术;手术后,听从医生的指示,不要暴饮暴食。对于肥胖伴有皮肤松垂的患者,在脂肪抽吸的同时还可行松弛皮肤切除,达到更好的手术效果。

 

说到共振吸脂年龄这个问题,年龄控制在18-55周岁,18岁之前,身体还在发育,体内脂肪数目还未恒定的,所以减肥方法应该采用非手术的方式来控制体重;55岁之后,老年人的心脏耐受能力比年轻人差一些,所以一般不主张做吸脂手术。当然,这个年龄数值也不是说十分的,只要身体健康,55-60岁左右还是可以接受吸脂手术,只不过风险方面会大一点,所以须谨慎。


相关 :脱掉长衬衫秀出你的小蛮腰         腰部吸脂效果怎样会反弹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