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这样吃,秀出“小蛮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7/20 10:47

  夏季是一个秀身材的季节,也是一个减肥的好季节,想要减肥就要少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但是每天吃相同的食物会产生厌烦的情绪,不利于我们减肥,所以夏天我们应该这样吃,才能秀出我们的“小蛮腰”。



  食谱一、素味苦瓜

  用料:苦瓜1根、色拉油1汤匙、鸡精1/2茶匙、干辣椒1个,花椒几粒、盐1/2茶匙、蒜2瓣、酱1/2汤匙。

  1、苦瓜洗净去籽切小片待用。

  2、锅内倒油,下蒜片、干辣椒丝炒香。

  3、放切好的苦瓜翻炒,加黄豆酱。

  4、加盐调味,转中大火快炒,放鸡精出锅即可。

  食谱二、醋烹圆白菜

  用料:圆白菜1棵、盐1茶匙、蒜2瓣、醋2汤匙、葱1段、干辣椒1个、植物油2汤匙。

  1、圆白菜用手撕成大片,菜帮子去掉,把菜叶洗净,葱蒜切末,干辣椒掰成小段去籽备用。

  2、锅烧热倒入植物油,下入干辣椒段大火炸至棕红色出香气,立刻下葱蒜末炝锅。

  3、葱蒜末炸至有些焦黄的时候下入控干水的洋白菜,先不要炒,用较快的速度下醋烹出香气,然后炒几下,放盐,再接着炒直洋白菜变软变绿。

  4、再放一些醋就可以出锅了(炒这个菜要求全程大火)。

  夏天这样吃,秀出“小蛮腰”,减肥是每个爱美女性一直在追求的东西,特别是健康的减肥食谱是每个人都想知道的,既不伤身又能减肥我想是所有爱美女性都想拥有的吧!

  相关 :还在受减肥困扰,花茶帮你     健康安全的三餐减肥食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